寒枝不栖

“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”






→段子手和三党的痛苦磨练期,写作和学习都是漫长修行

→正剧向爱好者

→谢谢你的喜欢和期待,放心,坑是不会弃哒,等我回来吧☆

绝对领域

◇文豪野犬乙女向

◇内含:中/太


【摘要:关于对象一些部位的不可抵抗性分析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『中原中也』




ver 后颈



>>

你从手臂中抬起头时,中原中也正坐在斜对边办公桌前的凳子上。时间已接近落暮,房间却没开灯。夏日的树于是更绿,几乎发亮,明晃间散落下一点深绿阴影。那人半张脸藏在阴影里,衬衫和皮质手套间的一截皮肤裸露在光照下,一小块蜂蜜亮片落在上面,颤动着。


橘色的发丝在指间翻了个圈,他在扎头发,高马尾。


你没有出声,他也还不知道你醒了。脚蹬着凳子往后仰了一点,于是他鲜艳的发连带后面的脖颈,猛然在视线中明亮起来。你的目光不自觉移向那里,一两撮发丝被他的手指忽略了,又在夏天闷热的空气里发软了些,贴上那块长期处在阴影中的皮肤。


晃眼,你情不自禁地眨了眨眼睛,太晃眼了,以至于需要怀疑是否看得真切。几乎没有什么赘肉,所以线条在阳光的勾勒下十分清晰,但又比别处刻意锻炼后的弧度柔软了几分。他绑发圈时低了头,颈部绷紧了些,你几乎是看到了一小块突起,快速在阳光中闪了一下。你忽然理解了原始兽性情欲中,啃食脖子的冲动。扎好的发尾垂下,印下一点红色的影,发稍动了动,他脖子转过一个弧度。


“哈?醒了阿。“他抬了抬眉,“刚才看什么呢?”




>>


"嘶—"


搭在后背的手似乎沉重了几分,甚至让你感觉到自己的头一瞬间是被压在了那人的肩膀上。这个人刚才显然有些吃痛,话音间都杂了点咬牙切齿的味道,好像下一秒钟就要报复性咬上你耳朵了,当然,不含仇恨意味的。“你是什么犬类生物吗?”


“只是单纯想咬脖子?”


果不其然,下一秒你自己的脖子就被咬上了。或者更像是吮吸,你感到湿乎乎的触感,一瞬间奇异的紧张感从脖子传到颈椎,有点发麻。他勾起一个打平手般的表情:“是还不错。”










『太宰治』




ver 睫毛



>>

太宰治睡着了的时候睫毛会眨的很厉害,这是你观察一会后得出的结论。这个人睡也似乎藏着坏心思,故意趴在你办公桌没处理完的文件上,你抽了抽,文件屹然不动。你窗帘的颜色偏暖,日光沾了这暖融融的颜色似乎也睡去了,安静滑过某人的头发,然后顺着额前一些发丝息在睫毛上。


他的睫毛一阵极细微的颤动。


你凑近一些看了,那睫毛被引得又眨了眨。他睫毛算是长,在其下那双眼睛的指导下,也沾了些神秘莫测的气息。你想起那人笑的时候睫毛会垂下,在眼底刻画出一片诡异的影,本该只是个温和的笑,就这样带上几分隐藏心思。或者他又是半阖着眼看你,睫毛随着眼睛抬起一眨,你突然便觉得被人看穿了灵魂。


但此时他睫毛的眨动看起来有些不安定,甚至脆弱,仿佛那颤动的弧度再大一些就要被吵醒。像是蝴蝶。你鬼迷心窍地抬起手,轻轻触上了那人闭着的眼,一阵痒痒的触感。像是极薄的灯笼纸剪出来的蝴蝶。正当你想挪开手时,手腕却被扣住了。


装睡的人一脸无辜:"抓住喽。"




>>

痒。嘴唇触碰过的地方酥酥麻麻的,偏偏这个人还低着头,睫毛几乎蹭上了你的肩头。似乎很满意你的反应,他笑了笑,带着睫毛在你皮肤上抖了抖。更痒了,你伸手去盖住作祟者的眼睛。


可手被牵住了:“小姐似乎很喜欢这个动作?”


你以为他会捂住你的眼睛。但他的手停在了眼睛旁边一点的地方。一个极轻的吻落在了睫毛上:“不如试试这样也不错。“














薛定谔的TBC?








或许还会有其他人的


本质暴露了,这个颜控协会的疯狂擦边球选手。还ooc 【逐渐小声】

不要学!!


但还是,一如既往的谢谢你看到这里,比心x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2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