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枝不栖

“我当然不会试图摘月”






→段子手和三党的痛苦磨练期,写作和学习都是漫长修行

→正剧向爱好者

→谢谢你的喜欢和期待,放心,坑是不会弃哒,等我回来吧☆

关于一起睡觉这件小事

◇文豪野犬乙女向

◇内含:中/太/敦/芥

【摘要:关于 第一次 和女朋友睡觉 是怎样的体验?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『中原中也』



这位港黑干部摘下帽子,一头红发还有点乱,就这么随意散在枕边。你的枕边。许是有几根发尾翘了,在被子翻动的悉索声里蹭过你的耳朵和脖颈,有点痒。

他似乎是困了,头刚挨上枕头便睡着般一动不动。你偏过头,看见他紧闭双眼,睫毛却一抖一抖。

这是你们同居的第一天,你的男朋友中原先生在你身旁装睡了,装得还一点都不像。



他似乎是注意到了你的目光,喉结轻微滚动了一下,张了张口,没说话。又过了一会你才听见他的声音,有些干,还没由来地染上了几分躁意:“你热吗?”

“之前忘了换被子,有点厚。”



“啧。”还没等你给出答复,他兀自侧过身,几根发丝蹭过你的侧脸,你感受到他的呼吸近了,带点热的气息擦过,然后是一只手搭上了你的额头,扒拉了几下你额前垂下的发,向两鬓拢去。

“这样子凉快点。”

急急扯出句借口,少年由于燥热发有些发干的声音,和比平时略沉重些的气息一同落入你耳畔。



然而,好像更热了。

不约而同背过身去的你们想。

















『太宰治』






“小姐不睡吗?”

他领带拆了一半,半挂不挂地搭在领口,此刻被人勾在指尖随意缠绕着。他坐在自己那把椅子上,不知道看着什么组织里的文件,突然抬起头侧身看躺在床上的你。



那件平时穿着的黑外套被丢在地上,可眼前只一身白衬衫的少年仍有一种浑然的压迫感。他见你没回答兀自笑笑,眼睛在卧室温暖的光下难得温柔,叫人想要拥抱。可你看着他,总觉得这个人随时会做出什么坏事来。

都藏在眼底呢。



“你呢?你怎么不睡。”

“在想一个有趣的问题。”

依旧是刚才笑着的模样。你有些扫兴地转过身去,刚才想要拥抱的心情扫去大半,不如睡觉,这样想着你闭上了眼。



可突然一双胳膊环了过来,不怎么暖和,甚至带着点冷,但很舒服地揽过了你的脖颈。你惊讶地睁眼,只见他朝你比了个噤声的手势。

“我在想小姐会不会开口说想要抱我。”



“那答案呢?”

“发现我更想抱小姐。”















『中岛敦』





意料之中,是很快能睡着的类型。

你看着白发少年金黄的眼逐渐变得朦胧,眼皮阖上的时间也越来越久了。可他模模糊糊地盯着你的脸,似乎努力睁开维持住了清醒。


“……小姐,还不困吗?”

“那要不要来做点什么?”



也许是思维也随着困意的到来变缓了,他似乎过了一会才发现自己说出了会让误解的话,一瞬间红了耳根。

刚才的困倦似乎全都消失了,只剩下这个少年慌乱地直起了身,结结巴巴地向你解释:“不是那个意思,绝对不是!我的意思是我可以帮你数羊什么的……!”



在你同意后才恢复了镇定,可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地闭上了眼睛。也是奇怪,这个刚才那么容易睡着的少年,数起羊了却没有一点要睡着的意思。他只是静静留意着你呼吸的起伏,不时偷偷睁开眼睛,转过脸去看你的侧脸。

直到你睡着了,他小心翼翼地起身给你拢好被子。



意料之外的,还是少年的他面对你也有了自己的小私心。

他想看看你安然睡去的脸,然后牵牵你的手。

















『芥川龙之介』





意料之外的,他没有拒绝你的邀请。

你第一次见到他脱下外套的样子,少年有时刻小心的习惯,这次更是小心翼翼地把罗生门放在枕边的地方。

然后他有些生硬地拍了拍枕头,颇不自在地往上蹭了蹭,手规规矩矩贴在大腿旁,好一个睡姿端正的五好少年。


你往他那里挪了挪,这才发现,他脱去那些外套后的身体状况实在有些让人担忧,常年不在太阳之下,本来就白的皮肤看起来已经接近衬衫的调子,有点病态。

“抱歉。”他意识到你收回手,小声地开口。

似乎又想了想,他本来一动不动的手摸索着,然后握了握你的手指。


凉凉的,大概是体质原因吧,即使快到夏日了,芥川的手心依旧没有什么温度。不过你却没有觉得刺人,少年的手皮意外的薄,关节处由于长期拿着兵具起了些茧,但连那茧都是薄薄的一层。

你回应着蹭了蹭他的手指,于是他轻轻地握住了你。



意料之中的,芥川龙之介醒得很早。

但他仍是躺着一动不动,不愿意惊醒你,更不愿意惊醒你们牵着的手。















END






好久没写文野了呼——

ooc了orz

下次会尽量再改改的! 有意见或者想看的梗啥的可以告诉我xx   以及欢迎捉虫和交流!

个人归档戳头像置顶


谢谢你看到这里!晚安♥

评论(16)

热度(89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